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20120616 樹太老定食專賣店

這個週六事逢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身為畢業生的郭大頭,內牛買面了整個下午後,晚上與"特地來參加畢業典禮,而且本來想給我個驚喜偷偷提早到高雄買花束結果不小心迷路心慌慌只好向我求救的"貼心內人、"自己畢業典禮沒去特地跑來參加我們畢業典禮的"啾啾秀和"老大不小已經24歲卻單身,人稱享溫馨小阿妹的"山姆小姐,一同前往樹太老享用晚餐!


樹太老在高雄有兩間分店唷!今天來的是位在舊漢神附近的成功店!


中午就有定位囉!所以差不多時間到了服務生安排好座位就請我們進場了!


被安排在二樓的位子,黃澄澄的燈光,想必是想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的心機吧!


可愛的菜單,我覺得這個老杯杯很可愛哈哈哈~ 

今天點菜項目如下:


炸腰內肉豬排定食。


點炸里肌肉豬排定食或炸腰內肉豬排定食可以醬汁三選一唷!今天選芝麻醬!


點定食,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吃飽飽,還有附贈甜點跟飲料!


甜點飲料看這裡!其他菜單請看樹太老官網菜單



坐定位會有熱茶,旁邊是豬排醬,紅湯匙辣黑湯匙原味,小罐子是七味粉,還有黃芥末包。


首先送上的是茶碗蒸!點定食加30元即可享用!茶碗蒸滑口,高湯味濃,只不過料不多就是,單點50元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多料?!(我想應該不會。。。)


餐前送上的奶茶,出乎意料的是好喝的奶茶呢!濃醇香哈哈哈~


很流行的自己DIY芝麻醬,磨一磨再倒入豬排醬攪拌,現磨的芝麻就是香啊~


內人與山姆小姐點的親子雞肉蓋飯定食(蓋飯部分),內人點這個原因大概跟她去賣義大利麵的店會點焗烤飯是一樣的意思,打算吃遍所有親子蓋飯,改天我會闢個頭嫂專欄,請她好好比較ㄎㄎ。不過那雞肉真的都蠻大方的好大塊!



毆我的炸腰內肉豬排定食,一碗白飯,小盤牛蒡跟味噌湯。


腰內豬排,為什麼我不選里肌豬排呢?是因為跟李先生有過節嗎?!其實不是,偷偷告訴大家,腰內豬熱量比較低啦ㄎㄎ~

豬排香酥可口啊!肉質的確軟嫩,不過可惜的是整塊豬排厚薄不一,所以比較薄的部分其實已經有點乾柴囉!但厚厚的部分,咬下去那多汁軟嫩的享受(L)


啾啾秀的藍帶豬排,應該是里肌肉包起司吧!剛送上來起司真的是誇張的濃稠啊,量也給得夠大器,吃豬排有像吃披薩的錯覺呢ㄎㄎ~


甜點芝麻麻糬,表皮口感有點不太QQQ,不過裡面的芝麻餡倒是挺順口的唷!


內人的冰淇淋,感冒還吃冰實在是齁,重點還全部吃完沒留一點給我唉唉唉。


黑糖葛切,山姆小姐鍾愛的一品。

===================================================

總結:樹太老在這種類型的豬排店,我真的給不錯的評價唷!CP值比其他吃完會忘記名子的店好多了!口味好價格又算漂亮,想吃豬排來這不錯唷,不過我好想吃沒吃過的杏子豬排喔!

===================================================

店名:樹太老定食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9-6號
電話:07-251-0899
時間:AM 11:00 ~ PM 09:30
價位:200上下

===== 吃了個肉不老的樹不老,End =====

↓↓↓↓↓↓ 好網誌,不讚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