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20120818 洋玩藝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終於在今年年初與老婆協調好,以後節日除了雙方生日,不然吃吃好料就好不用準備禮物,超開心的啊!你知道準備禮物要夠噱頭有創意是非常困難的,找找沒吃過的餐廳簡單得多啊!

阿這次剛好看到洋玩藝的粉絲團有推出情人節套餐,想說一直想來吃吃這間特別的店,那就趁這次機會囉!



洋完藝在台南,我家附近而已啊!!!!!說實在得當初知道我家附近有一間賣這種西餐的嚇屬我了,台南安中路上就是在賣一些乾麵滷肉飯之類的小吃,居然跑一家西餐出來,想必事有蹊翹,不來查訪一下對不起自己ㄎㄎ。


因為行程安排關係,吃完這餐還要騎回高雄,所以就定了五點半這個剛開店時間,一到店裡可以任選座位哈哈好酷!


服務生倒完水後就是菜單時間!

(點圖看菜單)

洋玩藝除了主菜式的餐點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甚至火鍋可以挑選!

阿今天主要目標是情人節套餐咩,菜單如下嘻嘻~


都是為了這次情人節套餐特別設計的餐點!沒有給我這張的話,網誌就要開天窗了,名子忘光光哈哈哈~


炙燒西瓜沙拉搭油封番茄、葡萄佐陳年紅酒醋。

這盤是水果入菜的好例子!曾經在電視看過這樣用炙燒的方式處理西瓜,今天吃到了!炙燒後的西瓜充滿碳香味,入口驚豔啊!居然有肉類的香氣,好像在吃烤雞串燒的FU,搭配著上頭的番茄跟葡萄一起吃,酸甜鹹香,開胃極了!!!


大蒜麵包。

法國麵包外表酥脆裡頭軟Q,搭配淡淡大蒜香,簡單好吃。


白松露奶油蘑菇濃湯。 喝之前要把湯上頭的白松露油攪拌均勻喔!

入口滿是菇菇香,濃得不得了,嗜菇人士請勿錯過!


海洋之舞佐白花菜泥。

這盤,嚇死人的好吃!所有的海鮮只是簡單的煎烤過,沒有過度調味,都可以吃到食材原本的鹹香與鮮甜,那個透抽,那個干貝(L)。左上角還有一小匙魚子醬,第一次吃哈哈哈,口感很像煮得很爛的粉圓,帶點淡淡海味。


有機水波蛋搭什錦炒菇佐松露醬。

這也是令人融化的傑作!把水波蛋劃開,把蛋汁跟下頭的菇菇一起攪拌後,那菇類特有的脆勁,滿滿的香氣包裹著濃郁滑順的蛋黃,好好吃唷~~~


主菜來了,爐烤宜蘭櫻桃鴨胸,季節時蔬佐紅酒醬汁。

櫻桃鴨,就是給他的軟嫩不柴,重點是那鴨皮,烤的喀滋喀滋的酥脆,軟軟脆脆軟軟脆脆,真是感謝老婆吃不下我幾乎吃掉整盤哈哈哈(L)


碳烤菲力牛排,季節蔬菜佐紅酒醬汁。 五分熟!


斷面嚇死了!果真五分熟!吃起來牛味十足,好嫩唷~~~ 沾點海鹽就很甜嘻嘻~我大概可以吃個20盎司吧哈!


冰淇淋紅茶,紅茶底是那種很香很香很香的那種,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囉!


檸檬蜜,酸V啊酸V~


巧克力慕斯佐覆盆子果凍搭馬卡龍。

服務生:這是我們的甜點,上面是巧克力慕斯,下面是覆盆子果凍,表面是我們主廚自己做得焦糖蹦咪磅,還有三顆藍莓,馬卡龍。

哈哈這個服務生也太可愛介紹這麼詳細,感覺跟我講話很緊張唷嘿嘿~ 甜點口感是蠻豐富的,但沒有弄到我的點。。。

===================================================

結論:還是很難想像在我家附近能有這樣的一家店,餐點的表現給一千兩百萬個讚,雖然店內氣氛比較適合一群朋友間聚餐,但這樣的餐點,非常值得一試唷!下次再來試試店內一般常駐餐點,真期待哈哈~

===================================================

店名:洋玩藝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807號
電話:06-256-5777
時間:11 : 30 ~ 14 : 30,17 : 30 ~ 21 : 00 (週一店休)
價位:300~700元上下(情人節套餐1000元/人)

===== 吃了個情人節,End =====

↓↓↓↓↓↓ 好網誌,不讚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