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20120505 Moselblümchen 餐廳

這次在德國接近兩週的行程吃的方面實在是非常克難,不過這是出國前可以預期的啦,但人總是會有點小期待咩(扭)。今天介紹這家德國當地的餐廳,算是為這次德國行劃下一個外食的句點啊!


這是這家店 Moselblümchen 的門口(我老闆都叫這間店為老饕,Why?),看到了Hotel這個單字,奇怪吃飯跑來Hotel吃喔?!原來這是旅館與餐廳合一的店啊!住這裡是不是天天可以吃好菜呢(荷包哭泣中)。


這間店的後門,是不是比前門更讓人覺得是正門呢ㄎㄎ!


這間店也有製作罐頭,有吃到水煮豬腳的罐頭,口味不錯唷!不過肉類我想是不能帶回台灣的QQ


餐廳裡面相當的有餐廳的感覺(廢話?!),燈光柔和,擺設簡潔大方。

基本上還是要來先點一下酒啦!


這餐喝這瓶,Reisling Kabinett Halbtroken,依舊選擇比較不甜的酒來搭配餐點。

那菜單也是德文我也就懶得拍了ㄎㄎ。

終於完成點菜,但是似乎跟我一年半前來吃的大同小異= =+


店家很直接的就送上一整包的黃芥末,康寶的唷!這開口設計真不錯,好撕而且只留個小洞讓你擠。


主菜來了!!!Eisbein auf Gräwes(要價 9.9 歐元)!就是水煮豬腳,應該放個比例尺,這個頭可是比我拳頭兩倍吧!


煮的軟嫩,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囉!基本上這算是我上次來德國吃過相當難忘的德國味,雖然是水煮的,但吃的到豬肉的鮮甜,切點瘦肉配上豬皮,那滑口充滿膠質又帶有一絲絲纖維的口感,上癮上癮啊!不過一定要趁熱吃,因為太大支吃到最後有點冷掉就變得稍為膩口!歐歐~豬毛沒處理乾淨真是大敗筆(照吃不誤ㄎㄎ)!


搭配的主食,將馬鈴薯酸菜跟起司搞再一起,加點肉碎,這不能小看的美味啊!!!


另一道主菜,Rinderzunge in Madeirasauce(要價 11.5 歐元),牛舌啊啊啊!Q彈的牛舌佐上這不會搶過肉味的醬汁,好啊!

不過一個小插曲,我一年半前來吃的印象中是豬舌,但這次來特地找了英文菜單來看發現沒有豬舌只有牛舌,想說該不會記錯了,牛舌豬舌傻傻分不清楚,當牛舌送上來的時候,咦~之前是水煮豬舌,這次變用醬汁的了,而且份量差距很大!當我吃了一口後,我想之前應該是豬舌沒錯,因為牛舌有牛肉味我應該不會分不出來啦ㄎㄎ!這段話落落長其實只是想說一下這家餐廳也是有繼續在菜單方面精進唷!

===================================================

總結:來老饕第二次,水煮豬腳那軟嫩銷魂的口感依舊不變,雖然讓我更加印象深刻的豬舌被牛舌換掉了,但年舌口味依然令人滿意。或許我老闆會稱這裡為老饕餐廳,真得是老饕非吃不可的吧!想吃道地德國菜,快來這唷!!!

===================================================

店名:Moselblümchen
地址:Schwanenstraße 10, 54470 Bernkastel-Kues, Germany
電話:+49 (0) 6531 2335
時間:11:30~14:30 17:30~21:00
價位:吃到爽可能每人要20歐上下吧!

===== 吃了個,Moselblüm陳,End =====

↓↓↓↓↓↓好網誌,不讚嘛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