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20120516 小德旋玫瑰油雞

最近有讀者覺得郭大頭的部落格盡是分享一些貴桑桑的餐廳,所以廣結善緣(?)的我決定開始拓廣一些平價美食啊!阿碰巧最近實驗室同仁發現了學校附近一間不起眼的小店,聽說很好吃!今天中午就來朝聖一下!


ㄚㄚㄚ,看到這個,大家有印象了嗎!?再沒有印象的話。。。


有沒有有沒有,當你從前門回家的時候有沒有覺得這個扛棒很面熟呢?!

ㄎㄎ,這就是今天來吃的"小德旋玫瑰油雞",坐落在西子灣哨船街上,剛好就夾在中山人熟悉的新吳記水餃與隧道口中間!

既然店名裡有個玫瑰油雞,想必是招牌!那今天就來點個現烤的黑玫瑰大雞腿飯!


哇哇哇~看到沒有,油油亮亮的八支雞腿,只是半成品唷!(半成品就流口水了啦⊙﹁⊙)


特寫一下,據說是老闆家中祖傳的秘方醃漬後烤出來的雞腿,半夜打食記真是罪過啊。。。


店內有免費的普洱或香片可以喝,解解油膩漱漱口~(這茶成本也太高ㄎㄎ)

今天我們點了黑玫瑰大雞腿飯跟焗烤大雞腿飯都是要經過"現烤"手續的唷!所以要稍待片刻,不過老闆還不太熟練的確那個片刻有點那麼久@@


來了來了,黑玫瑰大雞腿飯!這雞腿真的是大雞腿啦!端上來的時候就充滿了一股香氣,旁邊配菜都處裡的不油膩,清爽的很!


白飯上淋了魯汁吧我想!看似顏色很深,但口味卻很清爽。


趁熱咬了一口腿,肉質不柴,而味道說不出的特別,你說是油雞但卻一點也不油膩,外表看起來感覺口味會相當濃重,但實際吃起來卻又這樣爽口,好神奇啊!


撕點雞肉沾點店家特製的醬,淡淡的玫瑰香味讓雞肉升級了啊!特別到好吃耶!


學弟點的焗烤大雞腿飯,多了一片起司在大雞腿上,感覺肥到破表,但或許起司會讓雞腿很膩,學弟反而比較喜歡黑玫瑰大雞腿飯!


不一會工夫,想再來一盤QQ

===================================================

總結:小德旋的玫瑰油雞對我來說真是有種莫名其妙的吸引力,說是油雞一點也不油,看似烏七嘛黑但又不膩口,味道不是那種大眾一吃就會馬上反映說很好吃很好吃的那種,反到是覺得越吃越ㄕㄨㄚˋ嘴,突然就會想要去吃的那種FU,這種心情非常的難以描述啊!或許大家可以撥空去吃吃看,會不會後悔呢我是不能保證啦,至少我現在打這篇的時候好想吃QQ

===================================================

店名:小德旋玫瑰油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75-12號(高豐機車行旁幾個邊)
電話:0917-819-772 
時間:中午時段與晚餐時段(待我補齊QQ)
價位:吃個大雞腿飯75摳摳!

===== 吃了個黑玫瑰大雞腿,End =====

↓↓↓↓↓↓ 好網誌,不讚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5 則留言:

  1. 最厲害的就是 全世界所有烤黑的雞肉又苦又乾澀 唯有小德旋玫瑰油雞店出產的黑玫瑰雞腿 完全嘗不出焦黑苦苦的味道 這就是老闆下苦心的地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吃 我吃過幾回了 總算讓我吃到真正好吃的雞

      刪除
  2. 回覆
    1. 是阿 真是好吃到無與倫比的境界

      刪除
  3. 老闆沒開了好可惜 不知道搬哪裡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