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20120908 和民居食屋

雖然大頭我是堂堂台南人,可是因為大學在西子灣度過咩!整個對台南得吃的超不熟的。。。剛好這個週末內人要來台南剪個俏麗短髮,順便就約吃個中餐,地點在和民,由友人提供。


和民連鎖的唷!從日本開來台灣,台南店在後火車站大遠百的四樓。

台南和民空間蠻大的唷!實際滿桌感覺可以幾個百人吧!


沒有預約啦,不過位子夠多也不用等!坐定位後先點菜,兩人就點了個滿足兩人套餐!


桌上有茶可以自行取用,不過沒啥茶味。另外還有一些調味料!


凱薩沙拉(小份)

上頭還有顆溫泉蛋,喇散後跟整個沙拉一起攪拌,吃起來不太令人驚艷啦。。。


這是跟沙拉一起送來撒胡椒的唷!這麼飛炫的東西想必部分讀者看到應該不知道怎麼用吧!記得不要轉錯地方唷!


東京豬排飯。

看起來不錯,實際上呢,飯的口感非常的怪,本身就有點軟爛搭上蛋汁很特別。。。

豬排的部分還OK,麵衣吃起來有一種洋芋片的香氣哈哈!但是。。。


唉額,一大塊肥油,這部位不是應該好好的處理掉咩QQ


雞腿串,鹽燒與醬燒口味。

醬燒醬鹹香鹹香還不錯,可是這串稍微老了點。鹽燒口味爽口多了,而且烤的也比較軟嫩啦哈!


豚平燒,蛋皮包著高麗菜絲與豬肉片。

這個吃起來是挺特別的啦,蛋皮跟美乃滋黃芥末的乳化效果把裡面的料弄得挺舒服的。


特選壽司拼盤。

基本上,那個舍利捏得有夠醜。。。上面的食材甜度都普普,裹著醬汁的那什麼貝腥味有點重,蝦子內人喜歡我是沒吃啦。。。美乃滋配鮭魚這種組合很新鮮可是我生理上的無法接受。。。


熱奶茶,從餐前變成餐後OTZ。

老婆嫌一個糖包不夠甜哈哈!


百香果綠茶,我其實只想喝點液態的東西,結果送上來居然有波霸跟椰果,不過是挺好喝的倒是。


吃到最後,只剩下不好吃的飯的東京豬排飯,服務生看著他完全不想收走。。。。


既然有這種單子我二話不說立馬填一下,填這種也是情侶間調情的好方式呢ㄎㄎ

===================================================

結論:拜託不要約我來吃,不然就跟我講什麼不是雷。。。是不是我點的都是雷啊。。。。

===================================================

店名:和民居食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 210號  大遠百4樓
電話:06-236-6658
時間:11 : 00 ~ 22 : 00(週六延長到22 : 30)
價位:400元上下

===== 吃了個OOXX,End =====

↓↓↓↓↓↓ 好網誌,不讚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