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20120229 舊吳記水餃旁邊的還沒取名子水餃

身為理工它它的郭大頭對於批踢踢中山版一點也不陌生!當然最近陷入食記瘋的郭大頭對於批踢踢中山版裡備受矚目的校園美食一點也不陌生囉!


SHIFT+/ 打入"吳記",你看看多麼的夯啊!

想當初還是個青澀的小大一,迎新的時候學長就說沒吃過吳記不是人之類的話(忘記有沒有這麼激動ㄎㄎ),當然一試成主顧啊!水餃好吃,當初一顆才兩塊,吃他個二十顆就爽翻天了,雖然因應物價上漲漸漸的多了那零點五塊,到歇業前的三塊,吃來吃去都覺得既好吃又划算!尤其水餃配酸辣湯,真是中山人不可多得的回憶啊!!!

好在有好心人pllokk挺身而出,重新把吳記弄了起來,來看看來看看開店前後同學們有什麼建議與評價!


哈哈哈,沒錯大家想到吳記就會想到醬油跟蒜頭,特調醬油外加一堆蒜頭,雖然吃完嘴巴會臭臭,可是一群人臭在一起的感覺真開勳!


歐歐~ 就講到動線規劃的問題!的確很重要!排隊排得要死要活還被插隊,說不定會引起不少校園鬥毆事件。


哇嗚~煮水餃最忌諱把皮煮破湯汁外流,不過有時候比較窮又會希望老闆不小心煮破多送一顆這樣ㄎㄎ。


醬料區,特調醬油跟蒜頭,如果躲在小角落的話說實在的挺不方便的齁!


想當年我第一次吃也覺得好好吃(扭),點單以前也都老闆寫(老闆~~~~)


好,當了個鍵盤食記部落客真爽,抄抄批批踢就有一篇!ㄜ如果真的只當鍵盤哥那這篇可能會被噓爆,所以還是實地考察了一下!(重點是水餃~ 我來了~~~)

===================================================


以前的吳記就在哨船街上,其實只要看到滿滿的同學就找的到在哪裡了!不過吳老闆因為骨刺問題無法久站,所以就決定把店收起來,但還是有在現場販賣生水餃,不過這對於學生們而言,賣生水餃其實跟不賣可能差不太的多吧我猜。。。

就在吳記這樣關了起來之時,畢業學長pllokk打算將吳記的水餃再次帶給大家!!!也就是說幫同學們煮水餃的意思ㄎㄎ。


新的地點其實跟吳記就在對面,也就是動力小艇駕訓班的位置,聽說駕訓班老闆是中山校友,更是義不容辭的免費租借店面給pllokk做生意,想學動力小艇的同學快去回饋一下吧!!!

至於新店面的話,有點菜窗口,直接跟阿姨點菜會給你一張編號單,之後會認單送菜,不過我想這也是一個比較不方便的問題對於送菜,無法確定拿到編號168的客人是坐哪一桌。這時CAGD LAB的白哥提出了乾脆就像摩斯漢堡之類的給號碼牌放桌上,這樣就不用一桌一桌問了,你看看多麼聰明又多麼的便利!


除了原本吳記店外的桌子可以坐之外,駕訓班外面也多了幾張桌子唷!


醬料餐具區,的確就如同meh07908同學說的,醬料區在這似乎有點不太便利,別桌的要拿要跑好遠,坐在這桌附近的同學又要被別桌要拿醬料的影響,不過不改沒差,我會習慣哈哈哈!


ㄚㄚㄚ~好久不見這醬油,少了他就少了一味啊!!!


蛋花湯,哭哭酸辣湯因為備料較為麻煩,暫時沒有供應,希望之後一定要有啊啊啊!!!!!


各位觀眾!蒜頭歸位啦!!!吃水餃就是要配上一大堆的蒜頭才夠味啊你說是不是!


晚上還要上課加少一點哈哈哈~


登登登登~ 水餃登場!


看看這剛上桌的高麗菜水餃,感覺比以前又大了一點,外皮煮的薄透,透出一點胡蘿蔔的橘紅色,沒錯,水餃在挑釁我,他要我吃光他!


對阿我就是大笨蛋~~~~~~~ (咬)


一口咬下,表皮Q軟,內餡紮實,吃得到脆口的高麗菜,這。。。。。。。。

沒錯這是"高麗菜水餃 2.0 "啊!!!感覺變得更大顆更紮實,完蛋了啊!改版都不講的,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舊愛韭菜水餃,以前只有這一味,其實也相當好吃啦!


頭其所好,韭菜水餃一樣內餡紮實好吃,不過自從市場出現高麗菜水餃後我就都吃高麗菜了ㄎㄎ!

===================================================

總結來說,pllokk學長重新把吳記水餃包裝了一下,給我們這些中山人們可以繼續回味這水餃,撇開這不說,水餃似乎變得更好吃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太興奮ㄎㄎ),雖然少了加了一堆胡椒粉的酸辣湯,但我想並不會影響自己回味吳記水餃的舉動!學長加油,中山人加油,讓吃水餃不只是吃水餃,多點畢業的話題吧!

對了?! 店名到底是啥?!

===================================================

店名:舊吳記水餃旁邊的還沒取名子水餃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48號(舊吳記水餃對面)
電話:?????
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五週六公休)
價位:水餃中山人一顆3塊(非中山 3.5 元),蛋花湯15塊

===== 吃了個開在舊吳記對面的還沒取名子水餃,End =====

↓↓↓↓↓↓ 好網誌,不讚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