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20120401 布萊恩紅茶、花園夜市、食王廣東粥

延續昨天吃完國華街小虎隊的氣勢,今天等內人下課後決定前往花園夜市晚餐,聽說多了不少新奇的東西,趕快過去看看嘻嘻。

不過昨天沒吃到蜷尾家實在有點賣爽,所以反正才五點半不到,那就先去買個冰吃吃!


照片有點糊,不過排隊人也太多,外加內人MC要來了不能吃冰,只好再PASS一次QQ

不過之後就往前面一點點的布萊恩紅茶前進,一直有聽說他的那個布萊恩。


布萊恩紅茶,一樣在正興街上。


小小的店面其實生意很不錯呢!


有沒有看出什麼蛛絲馬跡嗎?!放大給你看!


ㄚㄚㄚ,這個阿薩姆紅茶比林鳳營牛奶貴啊!

至於好不好喝呢,不好意思啊到夜市才弄來喝,就忘記拍照片了,杯子蠻有質感的啦,冰飲也有杯套唷哈哈,喝起來呢,有茶香也有奶香,喝完是有點無感啦,或許我下次要挑戰其他茶飲看看,這奶茶,我喝不懂啊QQ

===================================================


花園夜市,台南人的驕傲啊!!!不過有夠人擠人的,所以就很早去,大概六點不到吧!(本照片為事後補拍,大概七點多吧,跟接下來食物照有時間差唷ㄎㄎ)

花園夜市主要分兩去,前面大概四五排是吃的,剩下都是一些賣雜物衣服遊戲的攤位!阿因未來夜市的目的是要解決晚餐的,所以就鎖定逛那四五排!


第一攤,瓦樂屋烤飯糰,口味很多,就來試試限量的照燒豬肉。


這飯糰還真可愛,老闆要一直翻動他們不然一不小心就焦了!


ㄎㄎ,這包裝跟摩斯的米漢堡還真像XD


剛烤好的飯糰,外層鍋巴啊!!!!!


咬幾口,飯糰的飯應該有拌一些柴魚吧,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帶點柴魚香氣,到是裡面的照燒豬肉,吃得出來是豬,不過感覺就沒啥特別的。


第二攤,香腸大腸啊!這家店本來叫紅橋的,不過因為LOGO還是名稱跟黑橋太相近,被告結果敗訴好久沒來看就變成紅妃了。阿你看看這個口味清單,改天來試試巧克力好了ㄎ!


今天吃個九層塔風味,店家會將大腸跟香腸切片,加上九層塔拌炒,雙腸都沾點九層塔香,非常好吃啊,加上免錢自己夾的大蒜洋蔥,好吃好吃!


黑龍蟀哥非猛男,夜晚尋伴吱吱叫。襪襪襪~夜市也賣炸蟋蟀這種帝王聖品耶~內人看到後就說:ㄟ你去吃你去吃。好啊我就買一支。


現炸蟋蟀。。。 


話說當我接手這跟炸蟋蟀,似乎引起不小騷動!旁邊的女生看到我拿著這根喵了一眼就落荒而逃,路人似乎覺得我這個人拿著炸蟋蟀有夠詭異,所以我無法馬上吃,只好找個比較沒人的地方來進行一個第一次品嚐蟋蟀的動作。。。。

不過話說老闆娘挺熟女正的ㄎㄎ,她也很懂得行銷,插在攤子前的那幾隻蟋蟀形狀都不是特別明顯,不過炸給我的這根倒是立體到爆= =



描述一下吃蟋帥哥的心情,基本上我很想丟了它因為在夜市裡面拿著一根炸蟋蟀實在引人注目了。。。不過內人一直很想看我吃倒是。第二個基本上因為我怕人發現我在吃蟋蟀所以吃很快。第三個基本上我一邊吃眼睛都沒看著它們。第四個基本上它還蠻好吃的其實,沒啥特別的味道,就是酥酥的這樣。第五個基本上吃完炸蟋蟀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ㄐㄐ叫,但至少你馬子可能好幾天都不會想跟你親親QQ



第四站,來吃個炸菇菇。


酥酥脆脆入口多汁(跟炸蟋蟀一樣?!),杏鮑菇的口感真的令人難以抵抗啊!


阿我其實本來想找看看是不是蚵男有在這擺攤,不過沒看見卻發現其他攤!



現烤的蚵蚵,口味超級多,不過第一次吃就選個海鹽口味的吧!


我這一份有蚵蚵蚵蚵蚵蚵蚵,有大有小,有的好肥喔蚵蚵!不過入口,很海啦!又加海鹽給他有那麼一丁點鹹,不過號稱今天 16:27 上岸的的確很青!但是內人吃了一個覺得有點蚵蚵腥味,但為我這種熱愛蚵蚵的人,那不算啥的啦ㄎㄎ。

逛了幾圈,內人實在對裡面的食物提不太起興趣了(人群也是原因之一我猜),其實我很想吃個第一排那個魷魚西施的魷魚,那清心脫俗的氣質,嘴巴重複著參考看看喔,實在好心動啊!不過礙於一些技術問題我想下次私底下再來好了ㄎㄎ。

===================================================

店名: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與海安路交叉口
電話:???
時間:傍晚到十二點多多多吧?!
價位:想吃什麼吃什麼~

===================================================

ㄚㄚㄚ,怕內人吃不飽就又帶她去吃令她魂牽夢縈的食王廣東粥!




食王廣東粥本來是在克林台包附近吧,不過這一陣子搬家了,搬到南門路上!


店內不大,廚房開放式的非常流行呢ㄎㄎ。


 賣很多粥啦,也有麵喔!那尺寸也有分大小碗,菜單上的應該是大碗價格,點小碗的會便宜一點。


等待廣東粥在看報紙的吃蟋帥哥。


來了,這一碗令內人高中時代魂牽夢縈的廣東粥來了,裡面料很豐富啊,有海鮮也有肉,重點是皮蛋哈哈我的愛~飯粒煮的算是軟爛了,跟裡面的料一起吃,口感很豐富啊!尤其一咬到皮蛋,特殊的味道跟口感,好吃啊!!!

===================================================

店名:食王廣東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上(府前路與樹林街中間)
電話:QQ
時間:到晚上八點半
價位:50元上下

(SORRY資訊忘記要太不專業了)

===== 吃了個食王,End =====

↓↓↓↓↓↓好網誌,不讚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