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20420 Doga香酥脆椒

歐歐歐~前一陣子看到大陸的黃飛紅香脆椒,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啦!不過畢竟是大陸貨,台灣比較難以取得,搜尋一下發現。。。



台灣也有類似產品啦!!!很多網拍網站都有專區可以買耶!不過出了一個白癡小問題啦,就是我也發現7net也有賣,而且我誤以為這是今日訂明日取商品啊!害我定完隔天還跑去小七問,結果店員沒發現我名子好糗ㄒ︿ㄒ,然後訂購後過十天終於來了~


.大夜班的小七只有一個人顧櫃台,我的這一盒找好久QQ


迫不及待地打開箱子,DoGa香酥脆椒!


以紅色為底的包裝,還沒吃就覺得很來勁啊!這次買的是原味墨西哥椒!


盒子上面還有小提環呢!會不會成為小朋友必備時尚配件咧ㄎㄎ!


脫掉紅色紙盒,真空包裝的香酥脆椒出現!挖~還真的是一堆辣椒耶!


除了辣椒之外還有碗豆跟花生~感覺超下酒的!


裡面的辣椒有這種,比較薄一點的,吃起來酥脆,不至於刮口,而且辣度沒有想像中吃辣叫那樣辣!


裡面的辣椒還有這種,裡面不知道塞了什麼,一口咬下一整個超酥脆的,口感更豐富!好吃!


碗豆跟花生也都香脆可口呢!這種商品讓人一口接一口一發不可收拾,但其實吃久了會有辣勁漫漫竄出,如果這時來杯氣泡酒有多爽快~


就大概是類似這樣的情境,一口香酥脆椒,一口氣泡酒,看著批踢踢鄉民嘴砲,人生啊~

===================================================

結論:DoGa香酥脆椒算是目前網路小有名氣的零嘴,拋開以往辣椒只能當炒菜配角的作用,直接吃起來辣味不如想像中可怕,反而有越吃越唰嘴的現象,搭配的花生與碗豆也香脆可口,這真的是挺適合一群死黨喝酒聊天搭配啊!改天來試試別的口味嘻嘻!不過希望等待時間可以短一點QQ

===== 開吃了個香酥脆椒,End =====

樂天賣場(口味齊全)

7net賣場(種類有限)


↓↓↓↓↓↓好網誌,不讚嘛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