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20120417 厚得福餐館

歐歐歐!大頭我為了買個西裝,特地請內人到高雄陪我挑選,她的眼光呢,連我姐沒看過我的舊西裝就說"阿屁挑得蠻好看的"類似這樣的話,知道厲害了吧!

好啦,其實挑西裝是幌子,重點是好久沒PO食記該來新增一下了!今日目標:厚得福餐館!



位在自強路上的厚得福餐館,常騎車經過的人一定會發現怎麼天天一堆人啊!有這麼好吃嗎?!


在門口店員就會很熱心帶位喔!裡面非常多位子啊!大概是2.5個店面大小吧,還有二樓唷!說實在得雖然人很多可是不太需要等座位說!


桌子旁邊也一些哩哩摳摳的醬料碟子的。


菜單,厚得福就是個北方麵食館啦!賣一些什麼捲餅餡餅蒸餃麵類等等的,還有很多小菜唷!


免錢紅茶豆漿,紅茶多一點據說比較好喝ㄎㄎ。

上菜之迅速,椅子都還沒坐熱就來了!


紅油抄手,千萬別小看這紅油抄手啊!每一個都這麼大ㄎ,重點是咬開。。。


挖屋~一隻蝦蝦!紮實的肉餡配上抄手酸辣開胃的醬汁,真是令人滿足啊!


紅油皮蛋拌麵,說實在的我每次來幾乎都吃這個再配紅油抄手,可是每次吃都覺得這個麵CP值很低,絞肉是蠻多挺香的啦,麵條也Q勁十足非常好吃,不過人家點這個就是想吃皮蛋齁!一碗麵八十元皮蛋不到半ㄎ成何體統啊!不過下次來我可能還是會點這個,把皮蛋跟肉醬留到最後一口吃的鹹香爽感令人難以抗拒啊其實!


牛肉捲餅,好啊這捲餅,餅皮脆Q,裡頭腱子肉的咬勁,大蔥的爽脆辛辣,麵醬的濃郁滑口,好啊好啊這個好啊~


巧克力飛餅,為啥叫飛餅,源頭應該是師傅會把餅皮拋來拋去像在飛一樣,不過厚得福的其實就把麵糰擀薄後直接抹餡料,沒飛何謂飛餅?!不過撇開名稱有點欺騙消費者的嫌疑,這餅皮口感太特別了,Q彈中帶一點點酥脆,很難形容啊!雖然巧克力醬吃到最後會有點甜膩,但口感太妙,值得嚐鮮看看啊!

===================================================

總結:厚得福不虧是厚得福,麵食類的口感絕佳啊!雖然有時會覺得部份餐點CP值有點唬爛,不過卻又令我欲罷不能的想吃,這算愛到卡慘死的範例嗎?!

===================================================

店名:厚得福餐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電話:07-2692912
時間:11:00~21:30
價位:我吃飽要150元吧@@

===== 吃了個厚得福,End =====

* 網誌改進計畫


親愛的讀者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本網誌有什麼建議呢?!歡迎於下方留言唷!


感謝大家支持啦! (* ̄▽ ̄)/‧★*"`'*-.,_,.-*'`"*-.,_☆,.-*'`"*-.,_


↓↓↓↓↓↓好網誌,不讚嘛ㄎ                         

1 則留言:

  1. 你好,看了你的網誌覺得介紹的還不錯!
    另外補充一下,厚得福的飛餅是用甩的唷,不是用擀薄的。印度飛餅又稱印度甩餅,飛餅麵糰跟一般的沾粉麵糰不同,麵糰是混和了奶油香味的特製麵糰,不易擀且若在麵板檯擀會使麵板檯附著上奶油,因此師傅都是在旁邊的工作檯將飛餅麵糰甩到很薄,再塗抹餡料,有機會再去用餐的話可以點了之後在旁邊觀看一下製作過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