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20307 Porco Caf'e 豬仔小廚

近期其實很多風風雨雨啊!太多負面情緒外加我MC來,讓我整個人暴躁不已!今天內人相約下午見個面聊聊天。阿我一想到下午就想到下午茶,於是就從批踢踢高雄版裡挖出了這一間小店 - Porco Caf'e 豬仔小廚!


高雄的夏天來了啊!!!


豬仔小廚位在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小巷子唷!


我是騎七賢路右轉文武街,進文武街的第一個小巷子就是豬仔小廚的所在地囉!


進來這家店就要點杯飲料,裡面飲料五六十塊就一杯囉!不過最令人期待的還是鬆餅跟蜜糖吐酥!




店內有一樓與二樓,今天坐一樓啦!阿裡面佈置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很多可愛的小豬豬喔!


看看他們的杯墊跟名片,超可愛的!!!

接下來切入主題囉,豬仔小廚賣的東西其實很廣喔!除了下午茶之外,他們也有賣燉飯類的,不過網路上大家主要都是推薦鬆餅與蜜糖吐司,那鹹食下次見囉!


巧克力歐蕾(含秀個柔),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巧克力香唷!


醉愛翡冷翠,是一杯含酒精的咖啡呢!咖啡順口,喝下去散出淡淡的酒香,很特別呢!


喝得我滿嘴奶泡也笑開懷呢~~~


來了來了!紅豆抹茶鬆餅,烤得焦脆的鬆餅口感紮實,挖些抹茶冰淇淋與紅豆一起入口,那抹茶香濃感,那種冷熱反差的美味,也太好吃了吧!


我想各餐廳應該邀請我拍攝他們的廣告,我的表情看起來多麼專業啊!!!


濃情巧克力蜂蜜丹麥雙厚片,我想看到這照片,熱愛巧克力的讀者們應該為之瘋狂了吧!!!! 


這雙厚片顧名思義就是兩個厚片哈哈哈,店家將丹麥吐司,一半做成簡單的蜂蜜口味,一半就是那滿滿巧克力的厚片囉!

蜂蜜口味的吃起來就是有那種單純的香氣,丹麥吐司那表皮酥脆,內裡軟Q的口感,這樣的單品就夠擄獲熱愛甜食人的心吧!

而巧克力部分,說實在的巧克力並不甜膩,微苦的滋味搭上脆口的吐司實在是很好吃!切個一塊,抹點巧克力冰淇淋,一點卡士達醬入口,現在還再回味呢!


既然是下午茶時間,除了吃吃東西,當然要發揮一下我的才華!


我想大家看到一定發出讚嘆聲說:挖~郭大頭好有才華喔!!! 嘻嘻~

除此之外也來玩玩處罰遊戲ㄎ,在這之前先測試一下錄影功能!


處罰遊戲開始!輸的要吃那個很酸得哇哥!


可惡,被她吃到不酸那一顆,心裡真不平衡ㄇㄇㄇ。

===================================================

總結:真的好難想像說在這麼一個小巷子裡有這麼好吃得下午茶!無論鬆餅或是蜜糖吐司,都帶給人無比的甜蜜幸福啊!!!我想豬仔小廚應該是未來下午茶的首選了!我總覺得今晚睡覺還會夢到那一口鬆餅吐司,一口咖啡的愜意時光呢!

===================================================

店名:Porco Caf'e 豬仔小廚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6巷28號
電話:07-215-8727
時間:週一二公休、週三至週五14:00~21:00、週六日與例假日11:00~21:00
價位:鬆餅140元、蜜糖吐司240元、飲料忘記了不到幾爸唷ㄎ

===== 吃了個豬仔小廚,End =====

↓↓↓↓↓↓ 好網誌,不讚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