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20120320 海王子法式鐵板燒餐廳

話說我們 CAGD Lab 有個非常愛買團購券的白董,至於他為什麼叫白董,嘿嘿~白董ㄟ,就顧膜來啊!單身它它一個,身為同梯,好心幫他徵個聊得來的異性友人,白董照片如下!


可愛吧!聽他說聊得來的同性友人也OK的ㄎㄎ!

好啦拉回正題!主要是白董又發現了這可怕的團購券了啊!!!


哇靠~我算數不太好,不過大概五折就可以享受這個菜單,好像很划算耶!嘛哩哥荷包跟他拼了!(含淚)

好不容易搜刮到了五張,終於約好大家有空檔的時間,也就是今天要去揮霍了啦!!!


夢時代跟我家造咖一樣,海王子就在七樓好找得很ㄎㄎ!


一入口這大塊板子一堆人簽名,其實我有自備一金一銀的奇異筆ㄎ。

不過話說現在越來越多餐廳提出這樣的優惠券,甚至以海王子來說本身就一堆優惠方案了,對於店家有實質幫助嗎?!


沒錯,是有相當幫助的!光是同行五人,就有四人上菜後第一個動作就是拍照,至少照片存檔就替這家店帶來推銷的可能性,外加我一臉美食部落客臉,食記只要不想梗就能三分鐘一篇,這推銷效益實在是太大了啦!不過話說這段跟上面那張照片有啥關係?!


好,確認好身分後服務生就帶位了,搶到了很棒的位置,主廚就在我面前,分量應該會給我多一點吧我猜!


一坐定位的這碗檸檬水,還飄著一片玫瑰花瓣,看起來多生津止渴啊!


我學弟喝得不亦樂乎呢!

ㄚㄚㄚ~以上純屬節目效果,那碗水是給你洗手手的,不過洗完手一直摸相機我也不知道有洗跟沒洗有沒有差ㄎㄎ。


和風醬油洋蔥。一來桌上就有,可以配肉也可單吃,洋蔥很營養的啊!

=*** 看網誌長知識時間 ***=

吃洋蔥好健康,它可以預防骨質流失、膽固醇過高、降低血脂肪、預防胃癌、對抗喘、降低血糖、防治失眠感冒走開等等功效!

好洋蔥,不吃嗎?!

=*** 吃不到也要學的到 ***=


今天的菜單,不過說也奇怪,五個人只給三分菜單,開口要了之後又只多給一份,服務生感覺算數不太好,難怪站櫃檯結帳的是別人。


甜點跟飲料部分,服務生累了,點餐點得零零落落。。。。。

好的點完餐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時間囉!那大頭我就只放自己有吃的東西囉~


前菜的薯泥。普通,綿密具顆粒。


前菜的小黃瓜,上面有特調美乃滋跟蝦卵,小黃瓜脆口,咬一咬蝦卵爆掉的鮮味不錯,不過越吃小黃瓜特有的青菜味會出來,我不那麼吃小黃瓜就是因為那味道啊。。。。。

不過說到這蝦卵

=*** 看網誌長知識時間 ***=

其實只要咕狗一下蝦卵跟柳葉魚,你就可能可以找到類似下面的一串文字:

"柳葉魚是大西洋沿岸如加拿大、挪威的重要經濟魚種,主要以圍網捕獲。因一般消費習慣僅食用抱卵之母魚。所以捕獲後的柳葉魚會經過篩選,雄魚加工成肥料或飼料,雌魚則整尾凍結或僅取其卵加以染色,仿蝦卵出售或作為調理食品的添加原料。"

好啦,重點是吃的東西好多假的,不知道今天的蝦卵瞎不瞎呢?!

=*** 吃不到也要學的到 ***=


海鮮清湯。算是簡單好喝的一品,裡面的蛤蜊個頭雖小,但個個飽滿,蝦子跟一小片魚肉也都挺新鮮的,薑絲畫龍點睛啊!


起司蘑菇焗烤。這白醬真濃,雖然磨菇的存在感有點低,可是濃得不錯吃啦。



十榖養生麵包搭紅麴莎莎。麵包先用鐵板煎過,口感吃起來鬆軟,搭上清爽開胃的莎莎醬,挺合的,只不過一冰一熱的搭配我還是認為還是比較適合甜點,莎莎醬太冰了入口第一時間反而覺得有點怪。



看到沒有這幾隻Q起來的大明蝦,就想起前幾天去吃不老壽司那要價一尾一百七的炙燒大明蝦,這個看起來又更大了啦!!


海鱸魚加大明蝦加杏鮑菇加甜豆莢。豆莢清甜,厚實的杏鮑菇口感好棒,海鱸魚那綿細中帶點咬勁的肉質,還有。。。。。。。。


一口一整隻大明蝦那口感,Q彈到炸掉啦!鐵板煎出蝦尾那甲殼素香氣,配起來好爽!


歐歐前置作業結束,該進入主菜囉!


先將櫻桃鴨胸皮煎到焦黃,之後切薄片再煎個一下下就上桌囉!


櫻桃鴨胸。鴨肉油脂的香氣,配上還不至乾柴的肉質,OK啦。相較之下夏慕尼的鴨胸處理方式弄到最後每一塊裡面都是軟嫩多汁,重點又大塊哈哈,更是令人滿足。


金線蓮茶。可能用來洗洗嘴巴豐富的油脂吧!


櫻花蝦炒飯,炒的大致粒粒分明,白董覺得吃起來有股他不喜歡的味道。


小羔羊羊排。這羊排真好啊,軟嫩多汁,重點是每口咬下那令人上癮的羊味,吃完都想咩咩叫個幾聲看主廚能不能多來幾片哈哈!


澳洲穀物牛肉。有點失望,表面滲出的血水看似可口,但是口感卻有點散散的。


炒菠菜,口感還算清脆,可是鹽下手有點重。



大廚招待的甜點,簡單酥鬆的餅皮包著微甜不膩的紅豆餡,媽鴨也太好吃了吧!可以多來一點嗎嘻嘻~


主要餐點都結束了,服務生會帶位到旁邊的位子準備上甜點飲料。


位置的VIEW還真好哈哈~


鮮奶茶。算是好喝的奶茶啦,奶香濃。


起司蛋糕。口感綿密,濃度也夠高,好吃耶!

===================================================

總結:海王子有這樣的優惠方案,看似可嘗鮮,但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很強烈,價錢少一半,服務、與餐點均讓我感覺尚可而已,如果是原價套餐應該會不只這樣的水準吧,看著原價得我這樣想著。下次會來嗎?有其他選擇更划算吧!

===================================================

店名:海王子法式鐵板燒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夢時代7樓)
電話:07-970-1658
時間:10 : 30 ~ 22 : 30
價位:五六百起跳吧!

===== 吃了個半價海王子,End =====

↓↓↓↓↓↓好網誌,不讚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