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摳硬]台南郭先生

哇哇哇~ 其實郭大頭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道理哥,所以想說開放開放觀眾朋友Call In一下,發揮所謂道理哥的技能,幫大家來剖析一下生活中哪裡出現問題ㄎㄎ。(多這個單元網誌變得好有格調ㄎㄎ)

誰是第一位Call In進來的幸運朋友呢?!


恭喜台南郭先生是第一位Call In進來的觀眾齁,神秘小禮會寄到你家唷!阿吐太誇張要記得看醫生嘿!

好!我們來釐清一下郭先生的問題:

我女朋友總是要我說一些我覺得好難以啟齒好噁心的話,我該怎麼辦?

那何謂難以啟齒好噁心的話?

我愛你"、"我想你

OK!講到這裡就可以判斷出郭先生可能是個理工它它,為什麼這麼說呢?

多數的理工它它對於感情的表達並不率性,換句話說就是這些話對他們而言非常的彆扭!也就是因為這種彆扭生理反應,讓他覺得好噁勳!

那接下來針對喜不喜歡說"我愛你"之類的話的男人,來做點分析!

喜歡說的有分成:

  • 善於表達,真心誠意,樂天無比,神愛世人。
  • 是口頭禪,隨便說說,到處留情,花心無比
而不喜歡說的有分成:
  • 不善表達,個性內向,為人害羞,一字千金。
  • 裝熟啊你我就不愛你啊!
分析完,是否帶給女性觀眾們一些資訊呢?
  • 說愛妳不見得真的愛妳。 →是否枕邊人是根花心大蘿蔔,仔細判斷吧!
  • 不說愛妳不見得愛妳。 →我只是很"夯慢"講話齁(撒嬌)
說到這裡,我想某種程度上只點出了不愛說那之類甜言蜜語的男人的心態,那對於要求對方講這些甜言蜜語的女人心態呢?
  • 我只是想要一點點點點的安全感
  • 就閒著也是閒著就說一下嘛~
  • 等等。。。(我又不是女的哪知道那麼多=_=)

單純看到這些女人心態,我想那些男人應該檢討自己長太帥讓女人沒安全感。


唉唉唉,說到這裡我想情侶之間不少會因為這種類型的困擾而冷戰,至於遇到冷戰該怎麼辦呢?

聽聽這首歌吧! 蕭賀碩 I Love You



I love you 珍惜這感覺
輕輕閉上眼 就看見 蔚藍的天
日出之前 捨不得入睡
淺淺的思念 環繞著 世界一圈

如果說 勇敢的人 總要多付出一些
會不會 老天爺的臉 因此開出玫瑰
如果說 因為了解 放開手的那瞬間
會不會 親愛的你 諒解

I love you 珍惜這感覺
輕輕閉上眼 就看見 你和玫瑰




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覺,我想大家的體悟可能都不一樣吧!反正過程中不管遇到多少問題都要好好的溝通面對吧!


我說過了我不喜歡裝浪漫,一起在一起這麼久了,不要再說妳不懂我在想什麼了。我愛妳,妳不懂嗎?不說出來不代表我不愛妳,請妳體諒我的這種個性,我自己想說的時候會說,我不想要把這些甜言蜜語變成了膚淺的反射動作,請不要再要求我說那些了,我不想要因為這種事情而不開心,OK?


===== 接了個摳硬,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