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20120307 御丼燒

自從台南的烤屋收了之後,對於嗜吃燒烤的我頓時間少了那麼一點生存下去的動力,好在鳳梨人又挖起了我的印象,高雄的御丼燒,沒錯是御井燒,不是御手燒!

不過。。。我只記得他在小港,就這樣騎到了小港,到了我以為的地方卻沒看到店,拜託我都騎了半個小時到小港結果最後吃不到御井燒去吃肯德雞不是很嘔嗎!所以只好求救小港熟侶千賀跟馬秘思吳,有情有義的他們終於提供我正確的方向了(撒花)~~~




在高松路與飛機路交叉口的御丼燒,知道路的人應該非常好找哈哈!

御丼燒呢看他字面似乎是賣燒烤,事實上也賣關東煮呢!


老闆娘會介紹很清楚什麼是什麼唷~ 熱情啊!!!


這樣的看板好有味道啊!每一樣都想吃ㄎㄎ

(實際上剛吃完下午茶 20120307 豬仔小廚 OTZ)


幫忙他們徵一下店員哈哈哈!


這張是關東煮菜單,不過我沒看價錢就去夾了哈哈哈~


這是夾的關東煮,烤物會晚點來!(烤物菜單忘記拍,真不專業QQ)

菜頭沒有那些粗纖維,很順口喔!芋頭貢丸很妙耶,脆口的貢丸裡有綿綿的芋頭還挺好吃的!


這是什麼丸的,裡面有蝦子蝦卵跟一些其他的東西,沾點店家調的味噌黃芥末醬挺好吃的!


這是什麼丸的,裡面有很多蝦卵跟一些其他的東西,沾點店家調的味噌黃芥末醬挺好吃的!


關東煮的綜合菇,香菇跟杏鮑菇,嗜菇人士請勿錯過!


牛蒡甜不辣,先炸後烤,拜託,有厚度的魚漿充滿Q勁,一不小心就咬到那牛蒡的脆口,好好吃唷!


忘記介紹,關東煮湯,一到店內店家會先送上湯來漱漱口哈哈~


看到沒這盤蛤蜊,肥死人不償命!一口一個滿是鮮甜啊!!!最後的湯也好鮮啊!


烤雞翅,這真的厲害,外皮烤的焦脆,一口咬下是伴著肉汁軟嫩的雞肉,這雞翅我想應該可以考上台大吧!


培根番茄捲,一口咬一個,烤的脆脆的培根跟爆出溫熱番茄汁的番茄出乎意料的好吃!


超級大鰻魚飯,送上來的時候對我們這兩個有吃下午茶的胖子宣戰!


別以為每一家店的容器底部都很高,他們的真的好深,飯就那麼多,怎麼吃的完啊。。。


這個鰻魚,烤的真厲害,外表的醬汁形成了一個脆脆的膜,咬下去裡面的鰻魚肉也太綿密了吧!我想這個鰻魚應該也可以考上台大的說!


烤魚下巴,這魚下巴有夠肥的啦,外面烤的那麼脆,筷子一下去撥開得又是那綿細的魚肉,好吃到澇ㄟ懷!


美乃滋雞肉串,拜託,一定要嚐嚐!烤的多汁的雞肉居然會跟甜甜的美乃滋那麼的搭配,這美乃滋除了增添了那麼一點甜味,還讓口感滑順許多,加分加分,變胖變胖QQ


見到滿桌好料可是剛吃完下午茶的正妹!


一掃而空,絕對不會說那蓋起來的鰻魚飯裡面還有飯!



看看我的表情,是不是個大店家都應該來找我拍拍他們的廣告呢!多麼專業啊!


內人:我都吃傻了~ 好飽喔~ 回家要踩腳踏車三小時!(設計對白)

===================================================

總結:御丼燒真是個好地方,關東煮隨個人喜好吧,我覺得處理得不錯,不過許多感覺都是類似的魚漿製品。烤物則真的大大推薦啦,火侯調味都非常棒!有機會應該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來享受這裡!期待啊期待~

===================================================

店名:御丼燒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高松路160號
電話:0913306757、0929065088
時間:平日15:00~22:00、假日中午到22:00
價位:大部分定價都算合理(烤物店就一個樣)、部分時價(今天鰻魚比較大冷爸摳)

===== 吃了個御丼燒不是御手燒,End =====

↓↓↓↓↓↓ 好網誌,不讚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