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20120223 老爹爹泰式料理

老爹爹啊老爹爹,算是高雄頗夯的泰式料理店,主打的應該是價位吧我猜。


今天很碰巧的昨天的壽星賀千準備回台北收假當非常困苦可憐的阿兵哥臨走前想吃個飯,昨天的壽星也就是賀千的馬子馬蜜思吳聽說很喜歡吃泰式料理,於是今晚就決定吃了個老爹爹。而七賢路上的舊店址好像因為土地重劃之類的只好搬到新地方囉,不過依然在七賢路上,只是更靠近高雄港而已。


地標,看到這個就可以在附近用GOOGLE搜尋"老爹爹"。

老爹爹既然賣泰式料理,店內很多非常具有泰國風格(簡稱頂泰風)的擺飾。


那個喇叭,是不是很泰國呢?!(我是沒去過泰國啦,可能要問問我朋友堅舉。)


那個金頭感覺是泰國的神明吧?!


小小的廚房,右邊的熟女似乎挺正的ㄎㄎ。

等待又等待,悲慘的神手居克與甜蜜帥德受困指導教授的魔掌中無法動彈,五個餓死鬼只好開吃了ㄎㄎ。


菜單,我記得以前有不好吃的甜點果真被淘汰了ㄎㄎ。


泰國料理給人的印象就是酸辣開胃,這樣不點點涼拌菜成何體統?!這涼拌花枝,花枝算是Q彈,不過感覺起來又不是花枝,似乎是中捲,咬了幾口又覺得是透抽,吞下去又覺得是小捲。總而言之,不管花枝中捲透抽還是小捲,好少喔。。。


打拋豬肉,入口有豬肉的甜味出來,咀嚼後舌頭被辛香料電的好舒服,好吃。


打拋牛肉,調味應該跟打拋豬大同小異,不過牛肉的口感挺特別的,有點像是麵筋咀嚼會噴汁的FU,不過相較之下反而辛香料較不突出,大家還是吃豬吧!(吃豬好像比吃牛環保?!)


來了那麼多下飯的菜,當然少不了白飯,白飯是泰國米嗎我也吃不太出來,只知道不是一般台灣米,煮的比較粒一點,我喜歡這口感。


來自台灣的泰式料理月亮蝦餅登登登登~~~看起來薄薄一片,其實吃起來口感挺紮實的,一邊咬還有咬到蝦仁的感覺,一點也不瞎啦!


綠咖哩雞肉,真是有夠下飯,帶點微辣,椰奶讓口味更加溫和,舒服啊舒服!


蝦醬高麗菜,蝦醬我愛,菜也炒得還算爽脆!


椰汁雞肉,入口奶味十足,但最後卻跑出番茄醬的味道,讓我覺得有點詭異= =+


蝦醬高麗菜的麻吉蝦醬空心菜,空心菜好吃啊!就是空心才能吸收一點那蝦醬的鮮味,小英下次加油唷~


椒麻雞,切成小塊的雞腿肉肉汁流失了不少,我的夢想大概是整隻去骨雞腿不要切炸好之後直接沾那些辛香醬料,感覺會更爽ㄎㄎ。


最後五個人吃了十二碗飯的狀態下結束這回合。


好飽好飽~(嗝)

===== 吃了個老爹爹,End =====

↓↓↓↓↓↓↓↓↓↓↓↓↓↓↓↓↓↓↓↓↓↓↓↓↓↓↓↓↓↓給個讚過分嗎?! 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